【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与译国译民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袁笑雨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3

院网讯(通讯员 易涵)为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工作要求,进一步拓宽学生优质实习和就业渠道,1127日,学院一行代表前往译国译民集团武汉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授牌。学院副院长阮全友、党委副书记王芹、研究生辅导员袁笑雨、本科生辅导员易涵参加活动,译国译民集团武汉公司总经理傅立松、图书公司总经理李凌波、高校事业部项目经理杨武、人事部专员吴洁等进行接待。

译国译民集团成立于2003年,多年深耕翻译服务领域,在全国相继成立分公司16家,作为翻译行业标杆企业,致力于推动中国翻译产业走向世界。

傅立松带领阮全友一行参观公司环境,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展开座谈会。会上,阮全友对学院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介绍,表示学院专业设置符合译国译民集团业务发展需求,期望通过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促进共赢发展。傅立松对阮全友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和校企合作项目,重点从学科建设、教师发展、学生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展示校企合作成果。接着参会人员围绕下一步从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会后,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